三方共同经营、共担风险,共负盈亏。xx企业盈余按照各自的投资比例分配。xx企业债权按照各自投资比例负担。任何一方对外偿还债权后,另一方应当按比例在十日内向对方清偿自己负担的部分。本合伙企业经营期限为十年。如果需要缩短期限的,在期满前六个月办理有关手续。
第六条xx他人可以入伙,但须经甲乙丙三方同意,并办理增加出资额的手续和订立补充协议。补充协议与本协议具有同等效力。
第七条xx合伙人之间如发生纠纷,应共同协商,本着有利于合伙事业发展的原则予以解决。如协商不成,可以诉诸法院。出现下列事项,合伙终止:xx(一)合伙期满;xx(二)合伙三方协商同意;xx(三)合伙经营的事业已经完成;xx(四)其他法律规定的情况。
如有任何一方不履行协议,应承担总投资10%的违约金。
第八条xx各股东决不允许私自动用店里吧台的营业额,这个要与收银员讲好,收银员要注意xx吧台少了钱收银员要负责
第九条xx以上合同若有衅待,按甲、乙xx丙三方同意后更正之。本协议未尽事宜,三方可以补充规定,补充协议与本协议有同等效力。
第十条xx本协议一式×份,合伙人各一份。本协议自合伙人签字(或盖章)之日起生效。